李佳穎狂摸到「激凸的地方」! 趙正平露爽臉...憲哥看傻:不要享受!

小鮮肉vs.老男人你愛哪種?《綜藝大熱門》近日邀請到多位小鮮肉和老男人來PK給女藝人選擇;其中代班主持人李佳穎,不看臉,憑著肩膀厚實度、身材進行選擇,沒想到選中「趙正平」,兩人還進行曖昧互動,害羞的氛圍也讓全場笑瘋。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趙正平和小鮮肉坐在一個巨無霸恐怖箱裡,只見李佳穎站上台子手伸進恐怖箱裡摸,一路從趙正平的肩膀一路慢慢往下摸,甚至還尖叫的說「我摸到激凸的地方了!」;不僅如此,她似乎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繼續往下摸索,趙正平則露出舒服的表情,笑翻全場。

李佳穎也續摸下一位小鮮肉「余建億」,這次更直接摸臉,然後緩緩的摸到胸肌,甚至還用力的抓了一下;而一旁的Lulu則是直接衝上台階等不及要摸小鮮肉,於是兩人也一起將手伸進恐怖箱,一度陶醉到恐怖箱差點整個被拆掉,這也讓憲哥氣到大吼「要倒了!」畫面相當好笑。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二至周五晚間9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