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對嘴舒淇《剩者為王》片段「告白還有哭腔」! 網聽傻:以為是原音

南韓人氣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技能展現再加1!近日她在IG不斷更新影片,一段是舒淇在《剩者為王》中的片段,但是仔細一聽卻是舒華的聲音,她竟完美的對上嘴型,瞬間讓網友超震驚「我還以為是原音!」。

舒華先是在IG上傳一段《剩者為王》片段,內容是舒淇在片中對彭于晏的深情告白,不僅對嘴時間精準,還特別揣摩哭腔,配上影片就好像是原音重現。她也表示,「空閒時配了個音,一直猶豫要不要上傳,怕被你們秀婷來秀婷去的,但舒淇前輩真的太美了,我的聲音就加減聽一下吧。」

不僅如此,她也加碼貼出其他影片,一個是驚悚情節,另一個則是甜寵劇的撒嬌,不管什麼樣的心情或劇情,她都能駕馭的很好,瞬間讓網友看傻,「我還以為是原音欸」、「原來我們舒本業是配音員,偶像只是兼差啊」、「秀婷聲音真的好好聽」、「開發新技能了」!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