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暗酸周予天「豬隊友」:不要讓他上場! 楊奇煜爆威廉打球「把人眼角膜打傷」

《全明星運動會》從去年9月播出後,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更在今年第56屆電視金鐘獎奪下「節目創新獎」和「益智實境節目獎」2項大獎,運動風潮也持續延燒;為了延續這股熱血,特別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們,組成一隊9人的陣容,上場廝殺。近日「暴風紅」和「雷霆藍」的隊員們開始互嗆,就連看到敵對名單的張庭瑚更嗆「直接認輸吧」火藥味濃厚。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1/2台北小巨蛋開打,邀請18位高顏值的男藝人比拚一場正規賽制的籃球賽,全場玩真的。「全明星籃球表演賽」臉書粉絲專頁也於今(19日)釋出一段「選手得知敵對名單」後互嗆的影片,火藥味瞬間炸裂,引起網友熱議。

事實上,楊奇煜先前就有提到「覺得威廉傳球不太行」,甚至與他打球還要特別小心「因為他曾經用歐洲步把人家眼角膜打受傷」;對此,小煜也在影片中直嗆「藍隊啊,我告訴妳們,千萬不要叫威廉使小動作,你們沒機會贏」。

不僅如此,王家梁和周予天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同為紅隊,這次「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則被分往不同隊,代表兩人對彼此的運動實力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這也讓王家梁毫不留情的說「豬隊友應該到另一隊了吧,姓周的,我就好好給指揮教練忠告,你們千萬不要讓周予天上場。」;而周予天更把王家梁視為眼中釘「既然我跟家梁是不同隊,我就不會手下留情,我一定會守死他。」

其中還可以發現,身為「暴風紅」的選手姚元浩和「雷霆藍」選手張庭瑚,看完兩隊名單後,都覺得「對方一定輸」,可見到時候上場,大家都一定拿出實力廝殺。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2隊名單:

暴風紅:王家梁 吳念軒 姚元浩 顏佑庭 鍾承翰 楊奇煜 潘君侖 張睿家 李玉璽 。

雷霆藍:禾浩辰 蔡昌憲 正義   張庭瑚 周予天 廖威廉 章廣辰 傅孟柏 林敬倫。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
演出日期: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17: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票價:VVIP 3200/2800/2400/2000/1800/1600/1200/800
開賣時間:2021/11/15 上午11:3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單位:好看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