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懷孕3個月! PO超音波影片「小手手狂揮」超可愛

黃子佼(佼佼)和孟耿如於去年(2020年)登記結婚,夫妻也積極想要有個baby,兩人也在昨(16日)宣布好消息;孟耿如目前已懷孕3個月,不僅如此,佼佼也在個人臉書貼出已逝的狗兒子「元氣」照片「!歡迎!#黃元氣 元寶你要來找我們了嗎?」瞬間讓粉絲相當感動。

孟耿如在開頭就寫下,「終於~~~可以開心的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性別,但是小寶貝已經再肚子裡3個月了。同時她也附上一則超音波影片,可以明顯看出小寶貝的小手似乎不斷揮舞。

孟耿如坦言,其實肚子裡有個6、7公分的小生命真的很神奇,而目前都還沒出現孕吐的情形,所以醫生也告知她是「很適合懷孕的體質」;唯一有被影響的就是「賀爾蒙導致心情沮喪低落」,但她也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因為老公和朋友們都有盡力拉她出去走走和運動。

最後,她也說,醫生有特別跟他說懷孕不是病,盡量維持跟平時一樣的生活;更喊話各廠商和電視台「不要讓我老公太忙,他時常早出晚歸我一個人比較孤單一些,早早放他回家好嗎?或現在開始不要找他工作,找我可以,哈哈哈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