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為《全明星》演唱會勤跑球場、健身房! 衣服撩一半炸出「一塊塊腹肌」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紅隊女將吳心緹有著可愛臉蛋和敏捷反應,還被封為「精靈緹」;不僅如此,她也曾在投籃大賽中破大會紀錄,創下「12顆球的好成績」。而她也為了月底的《全明星》高雄巨蛋旗艦演唱會做足準備,勤跑健身房,日前還曬出一張腹肌照,驚人線條瞬間嚇翻一票網友。

吳心緹近日在IG透露,最近的生活幾乎天天在操場、球場及健身房度過,為了與粉絲和觀眾見面,對身材管理下足苦心。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站在健身房的一面鏡子前,拿著手機拍攝,衣服撩起一半,露出運動內衣和結實腹肌,腹部明顯看出一塊塊肌肉,相當驚人。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哇噻!!!!!!」、「太美了啦」、「天哪第二張」、「第一張有點辣 第二張是久違的腹肌寶寶」、「太厲害了」、「太帥了」、「期待」、「第一張有點壞壞女孩的感覺耶,第二張是超愛的腹肌君!!」、「看來食慾之秋和以腹之名的對決,由腹肌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