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被錢姐嚇爆「沒穿褲子跌床上」! 瘦子、大淵驚喜探班「7人一起辦桌」

由台視、好看娛樂聯合製作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透過鏡頭觀察藝人最真實的一面,不做作又自然的互動獲得不少死忠粉絲支持。而日前接檔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甫公布第三季登陸人選,其中江宏傑和錢薇娟都確定續任領隊,大家敲碗的「錢傑CP」也將在《全明星觀察中》最新一集「提前合體」。

錢薇娟早上八點就來到七人入住的宜蘭民宿突襲探班,化身魔鬼教官把還在睡夢中的大家給一一叫醒,第一間就突襲江宏傑,半夢半醒的他還搞不清楚狀況,打開門看到熟悉的臉孔嚇得跌坐在床上直呼「好可怕!我沒有穿褲子耶!」,錢薇娟則是毫不客氣的對江宏傑下馬威「聽說你表現得不好,我是來跟你換位的!」隨後一一巡視其他人房間,小春見狀緊張的問「妳怎麼會來」,錢薇娟拿出領隊威嚴直說「當然是來操你們的啊!」

接著場景轉移到陽台,錢薇娟準備了幾項運動來操練大家,第一個就拿同樣是領隊的江宏傑開刀,調侃他「平常過太好」這次別想躲,而藍隊的子弟兵小春和林敬倫也不敢多話,乖乖接受錢姐的體能訓練。平常猜拳總是獲勝的錢薇娟也加碼跟七人玩「黑白猜」,並打賭輸了就要罰跑村莊,究竟江宏傑是否能逃過一劫,結果令人期待。體能操練結束後,一行人也和錢薇娟分享這些日子的生活,林敬倫直言「跟運動會完全不一樣」。

不僅如此,在官方釋出的預告中,大來賓竟是饒舌天團「頑童-瘦子、大淵」,而大淵還站在一台行動舞台車前,看起來似乎有什麼大活動準備舉行,令人相當期待;下一秒畫面就跳到7位家人坐在辦桌的大圓桌前,大聲歡呼,江宏傑甚至張大嘴巴看起來相當驚訝,瞬間讓人好奇他到底看到什麼!更多內容將於本周日晚間八點於台視播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