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哪隊?「無飲 X 綜藝玩很大」聯名企劃! 蜂蜜白玉珍珠+多多「口感順到炸裂」

「無飲 X 綜藝玩很大」2021-2022 超強聯名企劃!由你來決定擔任哪一隊!

紅隊玩很大黃隊玩很大黑隊玩很大 

全都是用果汁製作,再搭配無飲招牌蜂蜜白玉珍珠,最後再搭上多多,新鮮口感等你來體驗!

1.無飲是以茶為主的品牌,每杯飲品都是現萃現泡,以茶為基底,選擇添加牛奶奶蓋等口味,或者增添珍珠椰果等配料創造豐富的口感。
2.這次玩很大聯名飲品有黑隊、黃隊、紅隊三支主題飲品,都使用百分百果汁搭配養樂多以及招牌蜂蜜白玉珍珠以黃金比例調和而成。
3.玩粉們只要到無飲全台門市,憑著玩很大相關商品到各門市消費,一單都可以折5元哦!!消費每滿一百元還可以獲得限量小禮物乙份。

➱➱➱詳細活動內容玩粉可以留意無飲的粉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