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讓200位男人爆哭 成「男人之夜」唯一”嬌點”

 

文/職場菜菜子  圖/甲上娛樂提供

 

懂女人心的導演張艾嘉新片【相愛相親】細膩的情感描繪連男士都動容,14日晚【相愛相親】於台北信義威秀舉辦了「男人之夜」首映會,片商邀請了各行各業200位男性齊聚一堂觀賞這齣令男人都落淚的愛情電影。

 

 

 

 

參加【相愛相親】首映會的藝人包括了張孝全、馬志翔、王耀慶、納豆、陳竹昇,還有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導演朱延平、沈可尚、林孝謙、舞台劇導演林奕華等人,除此之外還包括了知名建築師黃永洪、凱渥創意總監洪偉明、知名設計師呂芳智也都來共襄盛舉,各路人馬齊聚一堂,讓【相愛相親】首映會場熱鬧滾滾、冠蓋雲集!

 

 

 

 

難得看到這麼多男士聚集一堂,到場男士都為張艾嘉獻上一朵玫瑰花,也為她的電影上映打氣加油,張艾嘉很開心有這麼多男性友人前來看片,她說:「女人感情問題都是因為男人的關係!」林孝謙導演更說:「張姐的電影都很細膩,下次也可以找我演出!」曾經演出【203040】的馬志翔則說那時候跟奶茶有親熱對手戲,張姐給予很多的指導讓他進入狀況,而張孝全也跟梁若施有場激烈床戲,張艾嘉說:「難怪這兩個人這麼愛我。」在北京看過電影的王耀慶則說:「張姐在看似平淡的故事,卻感人至深,莫名其妙就掉淚了!」特別呼籲觀眾一定要帶面紙進場看片!

 

 

 

 

在【相愛相親】中無論是吳彥姝為愛真情守候,或是田壯壯與張艾嘉這對銀幕CP的愛情似淡還濃、相互扶持,都是觀眾眼淚噴發的焦點,最後姥姥看到照片的聲淚俱下,和田壯壯、張艾嘉在車上的一段對話令人又哭又笑,最後張姐也說壯壯老師那時候開錯路卻迎上了夕陽,連攝影師李屏賓都忍不住讚嘆,一卡到底完全沒有重來!

 

 

 

 

14日首映會200位男性觀眾都落下男兒淚,被譽為最能掌握女性情感的張艾嘉開心地說:「我不是只會拍女性電影,男性看了也感動,【相愛相親】裡面的壯壯導演也被我拍得很帥啊!」在電影中特別有一段田壯壯與張艾嘉在車上的對話,讓許多男性驚訝:「原來年紀大也是可以浪漫呀!」而且雖然田壯壯對於自己入圍的感想謙虛地說自己只是陪榜而已,但是他是繼【老炮兒】馮小剛導演之後,另外一位導演入圍金馬獎也增添美事一樁。【相愛相親】最新版預告「在路上」也在今天曝光。田壯壯在電影中為了要親口唱出崔健的名曲「花房姑娘」,私底下更是練習了不下千遍,但還是被張艾嘉取笑怎麼這麼難聽?

 

 

 

 

張艾嘉從【203040】中三個不同年紀的女性面對不同的愛情問題,到13年後【相愛相親】再度從不同世代的女性來看愛情,從未婚、婚姻中和離開婚姻的不同際遇,解答了各自不同面向的愛情難題和困境,也因為張艾嘉積累多年對於愛情、親情、友情等等不同的觀察與關注,讓觀眾看了【相愛相親】更心有戚戚焉。而在【相愛相親】中張艾嘉飾演充滿危機感和焦慮不安的中年女性,對於老公田壯壯的愛在老夫老妻的叨念中,卻有著細水長流的默契,熟稔的演技詮釋到味,也成為電影中的最大亮點。將於本週五上映的【相愛相親】無論口碑、影評、話題都引發影迷的熱烈期待!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