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炸白光!以為開到「異世界大門」 網看圖笑瘋:書房燈換到冰箱裡?

說有就有的異世界大門,就在你家冰箱。一名網友日前看不慣自家冰箱內的燈泡會一閃一閃的,於是就去買了一顆心的回家自己換,原本得意自己花60元就搞定,殊不知成品卻讓他哭笑不得。

原PO在PTT StupidClown版上以「換燈泡前真的要好好確認」為題發文表示,自家冰箱冷凍庫的燈故障了,會一閃一閃的,看得原PO很不舒服,於是便打算去買一顆心的燈泡自己換。

原PO也說,他和店家明確說出燈泡型號,對方便詢問想要甚麼顏色,他則回「白光,便宜就好。」最後他以一顆60元的價格獲得一顆新燈泡。

但沒想到,回家把燈泡裝上去的他超級傻眼,因為冷凍庫就像裝了一顆小太陽,亮到連食材都看不清楚,照片還過度曝光,這也讓他無奈笑說「現在每當我打開冷凍庫,就像開啟了異世界的大門。」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你在冰箱裏面裝螺旋燈泡嗎」、「早知道就買5元的就好囧」、「把書房燈裝到冰箱的感覺」、「點開就笑了」、「太幽默了XDDD」、「笑死了,要轉生了」、「眼睛好痛XDDDD」、「靠邀 笑死XDDDDDDDDD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