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許維恩「預習當爸媽」! 背6kg體驗「懷孕分娩」痛到爆汗

女星許維恩擁有性感身材和亮眼外型,跨足時尚與電視圈領域,女神風格更圈粉許多人;近期事業和愛情兩得意的她在YouTube頻道更新一段「預習當爸媽」的影片,讓王家梁背上道具體驗懷孕以及分娩過程,立刻引起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許維恩與男友王家梁一起到桃園體驗孕婦辛苦的過程,男方背上6公斤的假孕肚負重裝備驚呼「有種生鏽的感覺,不是很想動」,無論做什麼動作,都會讓他感到有些吃力。

不僅如此,王家梁也親自體驗分娩的疼痛,從0至120,其中50到60級大約是女生經痛需吃止痛的的程度,但沒想到才調到10而已,他就忍不住直呼「覺得我的腹肌會抽筋」,直到最後他體驗「催生模式」,感受到小腹疼痛的他,也忍不住投降直呼「我不行了」。

體驗過一連串孕婦的辛苦後,王家梁也說「真的太偉大了,我一定會愛媽媽、愛老婆」兩人更直接放閃接吻。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維恩滿臉寫著心疼,有夠甜蜜」、「所以說懷孕真的很偉大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