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深邃眼神「文青照」曝光! 留言湧入一排藍勾勾:你誰?

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以及標配的「撩妹技術」,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引起網友討論。先前他透露自己已經瘦了「6.7公斤」,從日常穿搭帥照也可明顯看出臉型及身材的改變,近日更PO出一張「靠牆帥照」立刻引起熱議,留言更湧入許多圈內好友笑問「你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張立東身穿一件水藍拼接襯衫,內搭一件白色素T,下搭一件深藍長褲和灰色運動鞋;格外引起注意的是,他眼神深邃的看相鏡頭,臉部線條明顯,整體透露著文青感。

他也在貼文中問「長的壞壞的,還是長壞的人?」,瞬間讓圈內好友湧入留言元元「長得很壞但人很好」、林莎「帥」、比特啾啾「這是誰」、琳妲「有帥欸」、楊昇達「欸欸欸 有欸」、大文「還是看起來像壞人」。

不僅如此,就連網友也紛紛留言「長得壞壞的長壞的帥帥的感覺像是壞人但其實很搞笑的人」、「太帥了 整個戀愛」、「長壞的壞壞人!」、「這是便服版的張常道吧!帥」、「太帥了吧」、「尚氣」、「我不太確定」。
 

 
 
 
 
 
 
 
 
 
 
 
 
 
 
 

張立東(@leoleo917)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