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么の逆襲! 粿粿美照10連發...網看傻:真的0死角

台視、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播出第二集,有效收視更高達1.66,觀眾也拿好放大鏡,準備好好觀察這7位明星。《觀察中》官方IG近日就連續貼出10張「老么の逆襲」其中全是粿粿美照,瞬間吸引5千多粉絲朝聖。

《全明星觀察中》的7位明星中,粿粿擔任忙內角色,年紀最小的她也成為大家寵溺的對象,不僅一起床就有早餐吃,也不用做菜,過得相當幸福。

而從官方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粿粿撒嬌比愛心、燦笑、認真聆聽甚至是眼眶泛淚的都有,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相當可愛自然,這也讓網友忍不住大讚「粿粿零死角」。

許多網友看完「老么の逆襲」後,也紛紛留言「米果好口愛啊!」、「最可愛的粿粿」、「超愛老么,怎樣都可愛」、「希望她不要一直睡了,想多看她的畫面」、「希望粿粿能一直這麼快樂」、「超級喜歡粿粿,男生女生都會喜歡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