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位神級花美男AV男優 融化身心讓妳say yes!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看完上次的 AV界超屌6大男優 「會反彈的老二」令女優也瘋狂文章後,有玩粉反映怎麼AV界厲害的都是「大叔」啊?

 

AV男神們這不就來了嗎,日本AV產業雖發達,但比起女優,男優在市場可是占了少數啊~連知名男優「AV界第一猛男」清水健都形容:「男優人數比孟加拉虎稀有!」

 

小編今天特搜日本的花美男AV男優,要顏值有顏值;要bodybody,女孩們在享受快感的同時眼睛也能吃冰淇淋。

 

 

 

 帥度NO. 1渡部拓哉 

 

 

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哪位韓星呢。

 

現年26歲,2013踏入AV界,有著小狗無辜的迷人電眼,精緻五官加上陰柔氣質媲美傑尼斯偶像,因此被封為「狗狗系男優」。

 

 

小編也好想被動物般的渡部拓哉環抱呀~~~

 

 

別看人家長的一臉娃娃臉,能進入AV這行的一定要有點身材啊!渡部拓哉有日系模特兒美男必備的精瘦身材,各項特質都如此完美,讓渡部拓哉保持超高人氣。

 

 

 

帥度NO. 2中村ダイキ(中村DAIKI

 

 

為何小編有種熟悉感,長的好像台灣原住民混血呢~

 

現年21歲,當初踏進AV市場時才是個19歲大學生呢(日本人果然都很早熟),深邃電眼與青春健壯的肉體,使他在AV市場保持高人氣,女優們都被弟弟的眼神給電到融化啦!

 

 

中村ダイキ和鈴木一徹、ムータン(MUUTAN)有「情色三劍客(エロメン三銃士)」的封號呢!

 

 

 

 

帥度NO. 3月野帶人

 

 

37歲的月野帶人2003年以GV(男同志)男優出道, 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憑著俊美長相和一級棒的身材線條,經常擔任攻方角色。

 

 

五官立體使他被封為「王子系男優」,小編盯著月野帶人久了,發現長的好像韓星金希澈啊!

 

 

天啊!這個尺度可以嗎~~~(小編好害羞啊!)

 

 

 

帥度NO. 4倉橋大賀

 

 

?藍正龍轉戰日本AV市場??

 

27歲的倉橋大賀在2012年踏入AV界出道,高挺鼻樑加上酷帥氣息,被粉絲盛讚:「看他演AV就像在看日劇。」果然把AV當偶像劇拍是正確的選擇啊!(大誤)

 

 

倉橋大賀坦言喜歡跟「姐姐級」談戀愛,還曾交過50歲的女友!!(吃這麼開就對惹),霸氣外型卻有著害羞的性格,這種反差萌累積了許多女粉。

 

 

但可惜的是倉橋大賀2014年閃電宣布引退,留給粉絲無限遺憾。

 

 

 

帥度NO. 5鈴木一徹

 

 

36歲的鈴木一徹2004年出道,最開始因拍攝AV作品《東京戀愛模樣》,在裡面溫柔深情的男友形象使他一夕爆紅,顛覆了小編對謎片裡痴漢大叔的印象~

 

 

擁有封號「AV第一帥」的他,充滿陽光、爽朗的笑容,是當今有著超高人氣的AV男優之一。

 

 

這位在日本女性心目中擁有高人氣的AV男優,甚至被稱為AV的「情色王子」。

 

 

 

 

 

天啊~5位神級花美系男優,令辦公室女同事們都已融化啦!連菜菜子心動的都想say yes!!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12/31 前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