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被睡眠之神眷」到哪都秒睡! 連發6照:好⋯想睡啊⋯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開朗,有時搞怪的造型讓許多人喜愛,在戲劇界和主持界都交出漂亮成績單。工作滿檔的的她,很少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近日更在社群網站公開一系列「被睡眠之神眷顧的照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些都是Lulu在工作空檔中不小心打瞌睡的照片,有半躺在飯店床上、坐在椅子上、趴在桌上睡及邊睡邊補妝的,看起來真的相當累。

Lulu也透露,其實只要接到可以休息10分鐘的消息後,下一秒就會進入睡眠模式;而且睡歸睡,必須小心翼翼不壓到妝髮「我絕對是葉大雄,一些關於我被睡眠之神眷顧的片刻,我真的⋯好⋯想睡啊⋯⋯」。

睡眠之神系列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關於走到哪就要睡到哪的故事」、「補妝也不會醒來嗎」、「心疼我Lu,要好好照顧身體」、「逮到機會絕對是心無旁騖的睡喔」、「能秒睡都是福」、「睡一下 可以馬上起來上工 超猛」、「超厲害!!辛苦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