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打招呼總被回「我叫胖子」! 罕見吐心聲:假笑10幾年

瘦子(E.SO)創作實力備受肯定,帥氣外型圈粉無數,甚至被稱為「行走的費洛蒙」,雖然工作越來越繁忙,但是仍會在IG和粉絲們互動。近日他也透露,自己的藝名經常被拿來開玩笑,與人打招呼時總會被回覆「我叫胖子」,當下也只能擠出假笑。

瘦子、小春及大淵組成饒舌團體「頑童MJ116」,至今踏入演藝圈超過10年,瘦子在這期間內也經常因為自己的藝名碰到許多好笑的事情。他日前就在IG限時動態分享「已經聽了一輩子的話」,其中提到,每次和初見面的打招呼時,都會說「你好,我叫瘦子」但對方聽完之後總會開口回應「哦,你好,我叫胖子」接著雙方就會一陣大笑。

不過,他也坦言「一成不變非常老派的幽默,但了解對方出於友善,禮貌上我也這樣假笑了十幾年...那就讓我們繼續假笑下去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