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中》真心話!粿粿心疼大元「希望能真的幸福」 小樂曝真心話:江宏傑就是屁孩

台視、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最新一集中,小春帶領七人幫拎起掃把進行社區打掃,提起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小春說「想親身體驗平時媽媽擔任清潔人員的辛苦」,也難得提起和母親之間的回憶。  

節目錄製當下七人頂著豔陽、兵分三路賣力打掃,過程中小春提及媽媽從事清潔隊工作相當辛苦,就連過年也無法休假,而自己小時候卻因為頑皮,媽媽時常被老師請到學校去,但媽媽始終沒有放棄他,小春坦言每次見到媽媽都會覺得有點抱歉。

不僅如此,節目組安排談心的橋段,7位家人兩人一組,好好坐下來聊聊,先前粿粿和大元就有透露自己是單親家庭,兩人講到成長背景都忍不住落淚,粿粿坦言 「我們都是單親家庭長大的人,也都是很樂觀的人,很多東西其實會藏在自己的一小塊」,最後甚至大哭「希望大元可以真的很幸福」。

而江宏傑也直接指出小樂經常「消失」,偶包也很重,讓他走心,小樂也直呼「江宏傑就是個屁孩」;而小豬黃沐妍沒有一信這點也被看小春看透,並給她很多建議。《全明星觀察中》於每週日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播出;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重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