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曝「自己習慣說真話」! 217字洩心聲:一針見血大家聽不慣

饒舌歌手小春近日在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扮演大家長的角色,有條理的安排事情,同時很在乎「大家必須團進團出像一家人」,立刻讓許多觀眾感到超溫馨。近日他也在IG上傳一張大家的合照,並且透露自己是「即使別人聽不慣,卻還是會直接表達」的那種朋友。

小春先是問大家,人的一生中有很多朋友,你會想當哪一種?「當講話很附和別人的?還是那種有看到問題就直接說的呢?」;方式有很多種,每個人可以接受的放事都不同。

而他自己就是屬於有話直說型的「一直以來我都習慣直接表達,即使有時別人聽不慣,但我還是喜歡直接的表達最好的跟最壞的給朋友知道」,因為往往聽到的都是經過修飾過後的話,一針見血的反而比較少聽到,所以可能會被蒙蔽。

最後小春也強調自己喜歡講真話,「相處之道百百種,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還是習慣說真話,我身邊的人都和我一樣,習慣講最難聽的讓對方去改進,爽丟賀啦」。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我都是直接表達的人,但我身旁的同學都不是很愛」、「講真話且不帶刺是最好的方式~~~但通常很難哈哈!」、「用開玩笑方式笑笑的講實話好像比較容易被接受」、「我說真話 常常被翻白眼」、「真正朋友不會因為真心壞變質,通常真心話都不會太好聽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