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戴蒙大肌肌計畫崩壞 精心策畫謀殺案為保護家人

 

文/職場菜菜子  圖/傳影互動提供

 

好萊塢超帥導演喬治克隆尼及金獎演員麥特戴蒙,兩位超級好朋友再度合作拍新片!

 

 

 

 

喬治克隆尼自編自導的全新驚悚作品《完美社區謀殺案》,邀請老朋友麥特戴蒙擔任男主角,以及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擔任麥特戴蒙戲中的太太。麥特戴蒙這次在片中飾演中產階級的男主人,家裡遭逢不測老婆被殺,兒子更有被壞人殺人滅口的可能,為了重新找回美好生活,麥特戴蒙必須尋求「私法管道」,才能找出兇手保護家人!片中為了拯救家人的兇狠模樣更讓麥特戴蒙直稱:「我的小孩不可以看這部電影!我不想要嚇壞我的孩子!在真實生活中,我不會做跟這個男主人一樣的決定!」

 

 

 

 

這次為了演出生活完美的中年男子,剛完成《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拍攝的麥特戴蒙,還被喬治克隆尼嫌太精瘦,必須趕緊為戲增重,才有辦法重現電影中事業有成、生活富裕的主角,讓觀眾相信他是住在美國50-60年代生活美好的「超完美社區」。為了增重,麥特戴蒙直呼這是拍戲最甜密的負荷,畢竟之前為了傑森包恩好不容易練的大肌肌,現在全團結一心變成大肚腩。不過敬業的表現也讓喬治克隆尼十分滿意,表示「執導麥特戴蒙的戲是世上最有趣的事情」

 

 

 

 

洛基先生一家人居住在每個人夢寐以求的理想社區,生活看似完美無缺,底下卻包藏禍心。洛基先生(麥特戴蒙 飾),公司不但經營不順利,家裡還遭闖空門,老婆(茱莉安摩爾 飾)慘遭殺害,為和睦平和的社區蒙上了陰影,每個人都有殺人嫌疑,究竟是誰下的毒手?更可怕的是,小兒子貌似目睹了當晚的事發經過,兇手隨時可能再度找上門,洛基先生該如何破解兇手的精心佈局,保護家人?社區美好光景不再,腐敗人心底下的各種勾心鬥角也將浮上檯面!

 

 

《完美社區謀殺案》將於12月1日正式上映,電影正式預告:https://youtu.be/QDhPmCgap7g,更多電影詳情請洽電影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12/31 前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