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貞菱曬黑被惡搞成「蘋果氧化哽圖」! 釣出女神親自回覆...7千網朝聖

藝人温貞菱為了更貼近電視劇《斯卡羅》中蝶妹一角,一天助曬兩次,硬是將原本白皙膚色,曬黑好幾個色階。近日也有網友將她曬黑前後的照片製作成對比哽圖,甚至用蘋果氧化變色形容,沒想到竟意外釣出本人回應,瞬間吸引7千多人按讚。

臉書粉絲專頁「氣炸伯」日前製作了一張哽圖,從中可看到温貞菱原本的膚色是白皙牛奶肌,但因戲劇《斯卡羅》而曬出的古銅色皮膚,兩張照片放在一起形成強烈對比,哽圖上方的註解更寫下「蘋果剛切好時」、「蘋果切好五分鐘後」。

氣炸伯同時也在留言處標記溫貞菱,沒想到竟成功釣出本尊回應「因為蘋果裡含有0.1%左右的單寧,蘋果去掉皮或切開後蘋果裡的單寧與空氣直接接觸,遇氧就會產生氧化反應而變成褐色(。ì _ í。)」,更笑說自己是「蘋果本人來解答」。

溫貞菱幽默回應吸引7千多網友朝聖,更紛紛留言「貞菱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蘋果本人也太可愛XDD」、「」、「兩種都美」、「妳太可愛了!」、「我以為蘋果變黑是因為原住民血統欸,原來是因為丹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