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沒社群大家都在幹嘛?」 鄉民回憶湧現...炸出「宅宅回憶」

自從臉書和IG大當機後,許多人還因為當天沒有滑臉書睡不著覺。不過,就有網友想到,15年前根本沒有流行社群的時候,大家都在幹嘛「以前的生活是怎麼樣,有沒有八卦?」

原PO在PTT Gossiping版上以「15年前沒有社群軟體時大家都在幹嘛」發文表示,15年前臉書根本還沒出,也沒有IG,更沒有一堆網紅「沒有那麼多人care你的生活,大家各自過自己的日子,自從社群軟體出現以後,人們開始比較、愛慕虛榮,那以前的生活是怎麼樣,有沒有八卦?」

此文一出,立刻釣出7、8年級以前流行的軟體「即時通啊…是說當時沒去取回歷史紀錄,現在好後悔」、「無名啊」、「尋夢園」、「15年前有聊天室跟MSN能用」、「即時通 msn 無名小站 蕃薯藤」、「奇摩家族」、「楓之谷、即時通、無名」、「即時通 部落格 網路論壇」。

也有網友提到,其實以前很常到網咖打線上遊戲「很常去網咖阿,那時候台北可樂星球超讚」、「15年前玩的跟現在也沒什麼大差別,都要類似相對應的社群,最大差異就是以前只能坐在電腦,現在手機隨時隨地而已」、「網路遊戲啊,當年mmorpg很夯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