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酸「拖累周杰倫」! Darren奪金鐘感謝老闆:抱歉,久等了

Darren邱凱偉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拿下第56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相當興奮、感動。而他的經紀公司是杰威爾音樂,曾在2015年時曾被酸「不紅拖累周杰倫」,今年就靠著自己的努力和實力拿下金鐘獎,他也特別謝謝老闆。

周杰倫得知Darren得獎後,特別轉發對方的貼文「這位一直在我MV出現的男主角,最近拿下了在演藝生涯第一個獎,太替他開心了。」Darren看到後立刻感性回應「謝謝老闆!為您爭光了,抱歉,久等了。」

事實上,Darren曾在周杰倫的促成下與楊常青組成浪花兄弟,也拍過《珊瑚海》、《蘭亭序》、《迷魂曲》和《算什麼男人》的音樂作品。但他也於2015年被陸網批評「拖累周杰倫」,當時他則回應:「當藝人並非大家想像的只是享受榮耀、光鮮亮麗,背後必須承擔的本身努力之外,還有必須忍受被嘲笑和無情的謾罵,當然這些都是一個藝人必須接受的一部份,當成警惕是否自己不夠好、不夠努力、不夠優秀?我知道我有許多不足的地方,謝謝你的討厭,我會加油的。」

不僅如此,當時昆凌也力挺Darren「高明!Ur the best,男演員 I ever seen!Sticks and stones can break your bones. But words will never hurt you.(你是我見過最棒的男演員,棍棒和石頭也許會打斷你的骨頭,但言語永遠無法傷害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