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翻全世界屋頂!破億觀看必聽EDM嗨歌大集合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喜歡電音的夜店咖絕不能錯過!「蹦蹦蹦」重節拍加上迷幻旋律,身體完全不聽使喚的搖擺跳動,彷彿將把全世界都給翻過來!這種瞬間永恆魔力怎麼抗拒?音樂大聲給它催落去,三天三夜趴踢才要開始!

 

 

Martin Garrix

連續兩年榮獲百大DJ第一名的Martin Garrix,目前還只是個21歲的年輕小鮮肉,綜合帥氣輪廓跟天才音樂天分,讓粉絲們都愛到不行,還有「國民老公」稱號,若是想跨進EDM的世界,他的歌絕對都列進必聽清單。

 

 

如果你經常跑夜店,對於這首「Animals」想必不陌生,發佈到網路上後,四年還以累積超驚人的10億瀏覽數!快來跟著音樂搖動吧!

 

 

Alan walker

總訂閱人數竟達960萬!算是近年來異軍突起的Alan walker,算是位挪威籍的電音圈新鮮人,因為一首Faded人間迷走震驚全球,後來更出了「Sing Me To Sleep」、「Alone」、「Tired」等多首超好聽電音歌曲。

 

 

這不要說專聽電子樂的人才懂,在大街上逛界就能反覆聽到這首洗腦曲,奇幻旋律與高音女聲成絕搭,讓人忍不住反覆Replay

 

 

Dvid Guetta

目前世界上最具名氣、受歡迎的EDM DJ,許多大咖歌手都爭搶跟他合作,只要有他的feat,就代表有大量觀看數!曾數度拿下葛萊美獎,並銷售出一萬五千多支單曲。

 

 

由於經典作品實在太多,小編就不每個都介紹了,聽到下面這首神曲,只能大喊:「音浪太強~不搖會被晃到地上~」

 

 

The Chainsmokers 

帥哥雙人組報到!名曲包含「Paris」、「Roses」與「Don't let me down」等等,今年九月更來台灣參加「電音烏托邦」,整個嗨翻全場!他們最洗腦單曲還飆到19億觀看數。

 

 

這首「Closer」是兩位帥哥與Halsey合作的金曲,曾創下三個月的單曲霸主紀錄,相信只要有用Youtube,應該都對它不陌生。

 

 

Marshmello

標誌性裝扮有夠俏皮!總是不正面曝光身分,帶有濃厚神秘感,電音路線也走迷幻風格,小編真的超級喜歡他,但是相對其他神人來講,Marshmello的作品稍微少了些。

 

 

這首紅到不行的「Alone」,是去年的最佳作品,還曾舉辦一個以其為主的混音大賽呢~~

 

 

Avicii

出道近十年的Avicii,是瑞典最具聲望的EDM DJ,在世界音樂圈廣獲不同的提名與獎項,還曾與亞洲天王「王力宏」合作過呦!雖然曾短暫宣布退役,但並沒被世人遺忘,在今年又強勢回歸。

 

 

「Wake me up」在Youtube上衝出14億點閱數,融合鄉村藍調跟電音節奏,蹦出前所未有新火花,榮登多國冠軍歌曲獎項。

 

 

Calvin harris

電音金童可不是叫假的啊!走到哪都有光環的Calvin harris,是蘇格蘭鑽石級DJ好手,作品出名到你隨便走在大街上都能聽到,光是Instagram追蹤人數就有930萬呢!

 

 

連天后蕾哈娜也來跟他合作啦!不認識他可別說你是電子樂狂粉!

 

 

Zedd

由於吸取古典樂精華,所以他的電子樂走向種浪漫、唯美氣氛,在人才濟濟的電音圈中走出屬於自己的路,最有名的作品是與Foxes合作的「Clarity」,這支神曲還搶下美國夜店舞曲榜的冠軍!

 

 

他好聽的歌太多,小編就私心推薦這首「Stay」,仔細聽聽看,他真的算是電音圈中的文青!

 

 

世界上的優秀DJ絕對不只有文中提及的這些名人,舉凡「Steve Aoki」、「Dimitri Vegas & Like Mike」跟「Hardwell」等人也都超厲害!快來分享你最愛的電音歌曲,一起嗨翻全世界!

 

 

圖片、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