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跟風《魷魚遊戲》梗圖連發! 玩壞工作人員P鬼娃:可以罵髒話嗎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上架Netflix後,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各國許多網友都趕上模仿風潮。就連天王周杰倫也深陷其中,他用該劇招牌的「123木頭人娃娃」結合動畫《哆拉A夢》哏圖,玩壞工作人員,瞬間就讓粉絲笑到崩潰。

近日就有網友先發現,《哆啦A夢》中的靜香和《魷魚遊戲》的「123木頭人娃娃」撞衫,因此也開始出現「靜香回眸哏」。周杰倫也陸續加入這P圖行列,更連續上傳了2張,主角分別為自己的助理大妮和化妝師杜國璋(杜哥),而這兩位也被完美的P成鬼娃靜香。

這也讓周杰倫笑說「可以罵髒話嗎?」引起一票網友回應「不太舒服」、「杜哥也被玩壞了」、「杜哥:123木頭人」、「這個靜香好像有點粗獷」、「油膩膩的靜香」、「差點以為是什麼梗圖帳號」、「這是杜哥,嚇不到我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