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怪越療癒 奇葩動物扭蛋剁手也要買

文/  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玩粉們認識「長了厚道的動物」、「動物的各種睡姿」的爆紅扭蛋嗎?

這些怪奇動物轉蛋商品,都出自日本超人氣玩具公司TAKARA TOMY推出的爆笑、幽默、創意轉蛋品牌「パンダの穴」(熊貓之穴),這系列專門設計一些令人「不明所以」卻充滿創意的扭蛋系列,除了可愛療癒的路線,還有其他詭異有趣的轉蛋商品,一起來看看吧!

 

 

ZooZooZoo」(睡覺的動物園)

躺著睡的第一彈

主打猩猩、爐子、小海豹、浣熊等動物們的自然躺地睡姿,怎麼看都好萌、好療癒啊!

 

 

趴著睡的第二彈

第一彈推出爆紅後,「熊貓之穴」順勢推出第二彈,又多了你意想不到的動物睡姿啦!在第二彈,除了貓貓狗狗,還可一窺河馬、草泥馬(羊駝)等令人好奇的動物睡相呢~

肥嘟嘟的河馬趴睡,看著牠那肥短的小腳,毫口愛呦~~~

 

 

 

坐著睡的第三彈

不小心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小編發現這「ZooZooZoo」系列令人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對應到我們人類的日常生活寫照外,它生動、可愛的刻畫風格,充滿了滿滿的療癒氣息呢。

第三彈收錄了前面沒有的超人氣拳師狗、刺蝟、紅毛猩猩、棕熊以及大象,可惡!到最後小編根本變成蒐集稀有動物了啦~

紅毛猩猩臉也太幸福了吧~哈哈哈,刺蝟全身散發迷你萌,拳師狗則是滿滿的蠢萌感。

 

 

無憂無慮的睡第四彈

吃飽睡;睡飽吃。在如此沒煩惱、放鬆的狀態下睡著,才對你露肚肚嘛。

連犀牛這麼粗曠的野生動物以睡到翻肚啦!第四彈的重點都在動物們胸前的小手手呀~

 

 

意志消沈的睡第五彈

前面幸福的睡姿,作者在第五彈反向思考設計了「人生無望」睡相啦!但怎麼垂頭喪氣的樣子更讓人心動啊?

 

 

「厚到星球」(シャクレルプラネット)

原本熟悉的動物,把人類的「厚道下巴」套在牠們身上,立刻變成充滿喜感的爆笑外星生物啦!

「厚到星球」第一代

為什麼熊貓有種大叔感..(小編笑死),萬獸獅王威嚴已蕩然無存。

 

 

「厚到星球」第二代

哈哈哈哈,厚道系列的動物們真的很逗趣又療癒~不過刺蝟太小隻了,配上厚道下巴,好像誤食什麼不該吃的然後過敏腫起來喔。

 

 

 

「厚到星球」第三代

第三代作者換惡搞極地動物啦!

「同伴們,我們終於踏上草原了

企鵝表示:(泣)

 

不過小編很好奇作者會怎麼表現鵜鶘的XD

 

 

「猩猩變臉」(顔ゴリラ)

什麼啦!作者每次的新作品好像都在挑戰消費者的感官極限耶,哈哈。每個可愛的白色系身軀,配上猩猩的醜臉,居然形成一股反差萌!?

兔子表情太欠扁了(到底是兔子還是穿兔衣的猩猩?);猩猩狗還給我裝無辜~哈哈哈,但猩猩表情看久了,菜菜子居然得到元氣感?

 

 

今年中「熊貓之穴」再推新作「黏糊糊動物」系列(アニマルトロトロ),完全夢幻、超現實與絕美配色的結合,融化的動物們小編看了也少女心爆發!!

天氣這麼熱,融化也合理吧?(笑)

賣冰杯緣子擺在一起完全無違和耶,彷彿變成大象冰淇淋,大喊快吃我吧~

 

 

 

看完這篇,玩粉們少沒有被牠們燒到啊~?小編是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惹(汗),桌上默默擺了幾隻剛轉到的商品,哈哈!

把各種爆笑又療癒的動物們擺在一起,居然有種莫明的邪教感呀。


恭喜你找到聖誕密碼囉!!
留言輸入此密碼就可獲得聖誔禮還有機會抽中「玩很大」獎品唷!!

活動由此去 https://goo.gl/i8JPXP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