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粉絲必看腐劇 史上顏值最高BL劇是它!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同志、腐女集合啦!談到男男BL劇,大家印象深刻的便是《上癮》,那種禁忌話題又唯美的故事風格,吸引許多粉絲觀看討論,但在BL戲劇圈不只《上癮》,還有今天整理的這些你/妳一定要知道!

 

 

 

《盛勢》

 

 

以大陸作家柴雞蛋的小說《勢不可擋》改編的網劇《盛勢》。

 

 

天啊!這..這身材,也太養眼了吧~小編馬上列入追劇清單!

 

 

其實連現實生活中也是CP(亂講)

 

據網友分享表示,耽美作家柴雞蛋筆下的作品都很不錯,這部改編的網劇劇情是一群青春、擁有正能量的少年成為熱血保鏢,警察與保鏢相戀的故事,劇中超過三對CP,絕對可以讓粉絲們追個夠啦!(編:希望不會追到錯亂XD

 

 

 

 

《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

 

 

改編自作家酥油餅同名小說《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

 

看這預告,經驗老到的玩粉們猜想的到,劇情走的是一個偶像劇「身分懸殊差」的愛情故事。

 

 

在爾虞我詐、水深火熱的演藝圈,一隻有點天真(小編是覺得小白目)夢想賺大錢的小白兔,在娛樂圈裡遇到愛吃兔肉的大野狼~有網友劇透說,這部BL劇大推,既不虐心也不虐身,更沒有粉絲討厭的勾心鬥角,走的完全就是一個幸福快樂路線呀!

 

 

 

 

《我的室友是狐仙》

 

 

小編第一次看到BL題材有這種古今結合的耶,好新鮮呀~

 

 

~~(害羞遮臉)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敘述一段前世情緣,狐仙下凡來報恩的故事。但講到狐仙重點自然就是顏值啦!況且人們對於神仙的「印象」,就是要有能一笑傾城的絕世容顏,小編認為這部劇的狐仙顏值很可以!

 

 

狐仙大人~(左)

 

 

 

 

《深藍與月光》

 

 

各位觀眾!覺得上面推薦BL劇還好!? 沒關係,今年最有肉;最有料;最好看的在這啦~(羞)

 

這部BL劇絕對是今年最看好的重頭戲,由金鐘編劇吳洛纓老師量身打造,描寫四位男主角們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對愛情的徬徨的故事。

 

 

這部史上最高顏值BL,由新生代型男陳彥名、凱渥推出的最強男模王庭勻、黃庭軒、林柏叡飾演,視覺海報與角色一露出,就有粉絲興奮表示,「顏值太高」、「畫面好美」、「非常非常期待開播啊!!

 

《深藍與月光》預計20171121日起播出,玩粉們集體關注吧!!

 

 

 

 

 

 

為什麼BL劇不管顏值還是身材都那麼養眼呀~小編看著看著都出神惹啦。

 

同志和腐女們還等什麼~走啦!追劇去!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