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告訴你「小春到底多怕狗」 ! 小手手緊抓江宏傑

《全明星觀察中》第四集中,所有人陪大元一起去流浪動物之家當志工,其中就連最怕狗狗的小春都一起陪她完成夢想。不過,小春到底有多怕狗呢?《全明星觀察中》官方IG就貼出一張照片證明,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當一行人抵達流浪動物之家後,小春一看到園內的大狗狗,立刻往後退幾步,好幾次想鼓起勇氣進去的他,卻還是無法,最後先在外面等江宏傑到了後,再一起進去。小春也透露,他之所以這麼怕狗是因為,小時候被狗狗追過,那童年陰影還未完全散去。

從官方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小豬、大元及粿粿蹲在前方與3隻狗狗們互動,後方則是林敬倫和小樂;不過仔細一看,江宏傑和小春一樣站在後方,但小春由於太緊張,一手緊緊抓住包包的背帶,一手似乎拉著江宏傑的手,眼睛還直直盯著毛小孩們,畫面相當好笑。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也跟春長一樣很怕很大隻的狗」、「春長已經很努力了!!」、「春長好可愛」、「小時候我是被大狗咬過真心是嚇到,現在看到浪浪還是會有一點恐懼」、「春哥怕還是要帥」、「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敞開心扉接受狗狗們,牠們很好相處的,相信你可以的,Fighting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