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倒數3天! Sandy曝「普渡減肥法」:聞一聞就飽

Sandy(吳姍儒)是吳宗憲(憲哥)的長女,不僅節目主持表現亮眼,流利的口才讓她拿下2座金鐘主持人獎,近日她也公布將於明年1月29日結婚,引起熱議。而她也透露,自己為了金鐘獎發明了一種「普渡減肥法」,影片一出,瞬間笑翻網友。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本周六(10月2日)登場,其中擔任表演嘉賓的Sandy吳姍儒將與視網膜、炎亞綸演出一場脫口秀,令人相當期待。

而這也會讓Sandy注重自己身材,更笑說「金鐘獎倒數3天,女明星普渡式減肥法」。只見她手裡拿著漢堡、炸雞瘋狂的聞,甚至還眼睛閉起來享受這美食的香味,接著說出「吃飽了」畫面相當好笑,掌鏡人還大笑的問說「吃飽了是不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