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吳姍儒未婚夫「9年前拍范范MV」! 青澀男孩樣曝光...網瘋狂朝聖

Sandy(吳姍儒)是吳宗憲(憲哥)的長女,不僅節目主持表現亮眼,流利的口才讓她拿下2座金鐘主持人獎,超快反應加上聰明也讓她累積許多粉絲。她也於27日證實自己將在明年的1月29日結婚,還首次公開未婚夫的正面照,眼尖網友也意外發現,他過去還曾拍過范瑋琪《左上角的心跳》MV。

范瑋琪於2012年推出甜蜜情歌《左上角的心跳》,MV中兩小無猜的互動也相當青澀可愛。而就在吳姍儒公開未婚夫正面照後,就有網友發現當初那位青澀的MV男主角,就是他本人,便立刻到影片下方留言「男主角是憲哥女兒SANDY未來老公」、「組團來看sandy未婚夫」、「因為sandy 來看的」、「我是來看Sandy老公的」。

Sandy也在IG寫下長文,「我要結婚了。一直在想要怎麼跟大家分享這件事,卻突然被爆料,少了一點趣味、多了一堆新聞。謝謝大家的關注,新聞出來當天剛好是家父生日,我選擇先好好陪他慶祝,是希望9/26依然是專屬於他的日子,還請大家見諒。」

她也說,目前一切都還在籌備中,本來打算1/29完婚後就好好去過年,不想叨擾任何人「雖然是舞台上的人,本性其實非常低調,出道八年,今天居然體會到面對媒體不知所措的感受(熟悉我的媒體朋友們一定懂我從不慌張語塞)果然,被高調還是不大習慣。」

最後,Sandy也透露「他是圈外人、是室內設計師、也是我的best friend,我們會繼續努力互相陪伴學習,也繼續把自己活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