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仲珊沉寂1年「發新歌曝心聲」! 深夜發文:回不去螢光幕

饒舌歌手葛仲珊於2012年出道,曾獲得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個性直接的她,一舉一動或言論經常被放大檢視,就在去年一月,因為護航歌手范瑋琪(范范),瞬間成為網友標靶,隨後她也將IG所有貼文刪光,並且消失。不過,她也於23日深夜在IG上傳最新作品,坦言當時候自己生理和心理都生病了,甚至在貼文的最後寫下「回不去螢光幕前了」。

葛仲珊其實在上個月就預告自己寫了一首新歌,紀錄下這幾年漸漸找回自己的過程「做了一首新歌紀錄我這幾年恢復的過程,讓大家知道我從黑暗出來,找到燈光了,即將跟你們分享」。

葛仲珊細數自己從2012出道至今的成就,學了中文、寫了三張專輯的歌、到世界各地演出、與各類歌手和品牌合作、拍MV雜誌和廣告、甚至當過麥當勞代言人,這一切對她來說就像是一場夢,很精采也很珍惜,但是這樣的生活也導致她心理和生理都承受不住生病了「所以2018年金曲演出後決定休息,回家找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這段休息的其間裡,她學會了怎麼let go,不需要像機器一樣的創作,重新調整好心態「雖然這樣造成我很大的uncertainty,但努力過後得到的freedom和平靜令我回不去螢光幕前了」。

最後,葛仲珊也說「也許這不是大家想聽到的結果,但因為不希望這場夢沒結尾,寫了這首讓關心我的人知道不管我們相隔多遠,或多久沒見,我會永遠陪著你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