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認被網路霸凌「覺得很傷心」! 鬆口奪三金心聲:又要被罵

歌手盧廣仲憑《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曲奪下金曲年度歌曲獎,和去年金馬獎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日前才釋出首次摘下眼鏡的照片,瞬間令歌迷相當驚喜。他於昨(22日)登上唐綺陽直播受訪,透露自己從國小就被霸凌的過去和成為「最年輕的三金得主心聲」。

盧廣仲透露,「可能講話邏輯太奇怪,我書寫可以,比較好整理思緒,如果是即席對答要想比較久一點。」;談起發行第一張專輯時,當時飽受網路霸凌「我剛發片時是大學生,滿心期待要去PTT看大家反應,結果大部分人都不是在談我的音樂,而是長相,我看了就覺得好傷心喔,就覺得花那麼多心力做音樂,結果大家重點放在臉。」

不過,後來他的心態也漸漸轉變「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應該由你自己去定義,如果你因為網路的評論就被影響,忘記你本來要做的事情,就很可惜,所以我後來好像就慢慢免疫了,偶爾無聊會看一下,但是會知道不要放在心上,有多少人喜歡你,可能就會有多少人討厭你,我覺得那是宇宙運行的常規,所以只要去看你想看的那一面就好了。」

而他是台灣史上最年輕的三金得主,對此,他也透露,「上去領獎的時候,你就會下意識想到:『我等下又要被罵了。』畢竟有人認同你,就會有人否定你,我得男主角也是很多人說憑什麼,但也不能因為這些評論,否定自己的努力和大家共同的成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