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嘟嘴坐床上拿蛋糕慶生! 張立東po照「我們在一起」...網嚇瘋:是要官宣?

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以及標配的「撩妹技術」,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引起網友討論。他近日也在IG貼出與林莎的合照,但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兩人拿著蛋糕坐在床上,看起來有點甜蜜。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張立東拿著生日蛋糕和林莎一起坐在床上,張立東臉上還有一點奶油,還嘟起嘴巴賣萌;不僅如此,林莎也嘟起嘴巴,手微微扶助下巴,相當可愛。

張立東也在貼文中寫下「我們在一起………」,但事實上,兩人是要一起主持節目「謝謝節目組的驚喜慶生,真的很用心」。不僅如此,林莎也在貼文下方笑說「你要對我負責」互動相當逗趣。

此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嚇到」、「想說很配」、「你騙我點進來看了哈哈哈」、「酒都嗎得」、「差點嚇死」、「我以為官宣的意思」。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