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牙齦「撞臉米漢堡」! 超獵奇合照曝光...網嚇翻:絕對不買了

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勇闖靈異禁地」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模仿「柯P」及自創角色「珍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相當好笑;不僅如此,他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除了他的表演外,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有他的「牙齦」,而近日他也意外發現居然有種「食物」跟他長得很像,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無尊模仿過的經典角色實在數不清,像是女星陳庭妮、國手郭婞,甚至是動物等等;不過,近日撞臉這件事,似乎來到了另一個高度,因為這次的主角居然是「米漢堡」。

近日就有速食店推出「粉紅米漢堡」的口味,不過這漢堡的外型也被發現很像「全口假牙」,立刻引起一陣討論;但沒想到,無尊也意外發現,自己的「大牙齦」神似這「粉紅米漢堡」,更曬出一張對比照,更標註「零成本cosplay」。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絕對不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看了好想生氣是正常的嗎」、「我的天這個零成本cos真的太屌了!」、「我絕對不要買來吃」、「我覺得摩斯會對你提出傷害告訴……」、「好不舒服哈哈」、「一張是牙周病 一張是正常狀態,喔牙周病是樓下那張」、「這樣吃漢堡有被你舌吻的心情是正常的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