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貼心請記者喝咖啡!DAWN:要挑貴的 下秒被揍...保鑣也補一拳

南韓人氣情侶泫雅、DAWN近日推出專輯《1+1=1》,兩人也一起跑活動、宣傳等等,時不時還會在鏡頭前放閃,所以每次出席都會成為焦點。近日兩人在前往錄製廣播節目《Choi Hwa Jung's Power Time》時,現場湧進大批媒體,兩人也親切的在鏡頭前合照,泫雅甚至大方表示要請大家喝咖啡,DAWN卻在旁邊大喊「記得挑貴的」,下秒就被女友揍,甜蜜互動全被捕捉。

小野馬泫雅在舞台上表演時,總是給人霸氣又性感的感覺但是私下的個性卻相當天真可愛。近日和男友DAWN在前往錄製廣播節目《Choi Hwa Jung's Power Time》路上時,大方面對鏡頭給拍,面對記者提問,也是又問必答,還提前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希望大家好好度過連假,吃很多好吃的食物。」

為了體貼現場的媒體和粉絲,泫雅掏出信用卡表示要請所有人喝咖啡,更叮嚀「記得要喝咖啡再離開喔!」;而DAWN更調皮的在旁邊笑說「記得挑貴的!」,立刻就被泫雅揍擠拳;而這狀況就連兩人的保鑣也看不下去,上前再給DAWN補上一拳,過程全被記錄,現場笑聲不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