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屁股長皮蛇」進診間被認出! 瞬間被狂虧:蛋堡屁股蛋不保

蛋堡杜振熙以專輯《家常音樂》奪下第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及最佳音樂錄影帶。成為歌王之後的他,知名度再次上升到另一個層次;近日他因為屁股長「皮蛇去看醫生」,卻沒想到被認出來,過程曝光後,瞬間笑翻網友。

蛋堡近日在IG上自爆「屁股長皮蛇+一進診間醫生就認出我=?」,還在內文寫下「情緒性免疫力低下」。沒想到,此文一出,立刻被粉絲大虧「金曲歌王皮蛇纏身?名醫曝:屁股蛋花容失色」、「蛋堡蛋保,屁股蛋不保」、「只有實力派的屁眼 才得以開屬於強者的斑紋」、「當個蛇王 絕對不容易,長個皮蛇就可以,我不同意」。

 
 
 
 
 
 
 
 
 
 
 
 
 
 
 

@softlipapa 分享的貼文

隨後,蛋堡更在留言區寫下「幹你們有沒有同情心啊?再鬧啊!現在上新聞了吧!『金曲歌王屁股長皮蛇,醫生或成最大贏家』」;不僅如此,他也搞笑的自己想了幾個新聞標題,像是「金曲歌王染皮蛇,文化部:考慮收回獎項」、「蛋堡皮蛇纏身,柯文哲:我不認識他」、「新科歌王皮蛇加劇,總統親自慰問」、「染帶狀疱疹蛋堡住進加護病房,台股重挫」。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蛋堡想的這些標題很有連貫故事性,對!沒錯,因為還沒結束,他繼續說「悼念軟嘴唇,今舉行公祭」、「已故饒舌歌手,獲頒終生成就獎」、「蛋堡獲成就獎IG曾預言?民俗專家:勿迷信」。這個神轉折也是看的小編一頭霧水,哪裡不對卻又合理?真不愧是饒舌詩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