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去哪買?」鄉民一面倒解答:最快 頂規5.4萬考驗信仰...他曝「這原因照買」

經過蘋果發表會的「就。很。Pro。」之後,按照以往大家的經驗,許多果粉會開始想說「什麼管道購買能最快拿到產品」,引起網友討論;另外,13 Pro Max 1TB版本的售價飆至5萬4400元,破了過去的紀錄,可能讓不少人購買前會思考一下,但《華爾街日報》則指出,它高儲存量對消費者來說,會是一個很大的誘因。

原PO在PTT發文提問,「官網訂購還是直營店排隊訂購,哪一個會比叫快拿到新產品呢?」瞬間釣出許多鄉民大推官網「官網實際到貨時間,會比預計的快幾天」、「絕對官網   2021還綁機等電信商別笑死人」、「官網搶啦~~~」、「官網下單直營取貨應該是最快的,庫存有貨的話」、「官網」、「官網買+1;綁約不但慢而且電信商還會硬塞你用不到的」。

此外,《華爾街日報》專欄作家Dan Gallagher表示,iPhone 13儲存容量變大,直接加至1TB,定價2179美元(約5萬4400元台幣)的13 Pro Max 1TB是最頂級規格,跟前代頂規iPhone 12 Pro Max 512GB 貴了56%。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