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就算胖了還是要吃」! 被友笑:財富自由的雙下巴

江宏傑在《全明星運動會》中除了桌球技能滿點外,破音技能也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近日參加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裡面暖爸和屁孩反差形象立刻圈粉許多人。先前,他就有透露過自己「好像變胖了」,於昨(14日)PO出的自拍照更被笑說「看見雙下巴」。

從自拍照中可以看到,坐在車上的他,鏡頭以平行角度向自己拍去,單眼皮大眼和濃眉都看得相當清楚,不過除了帥氣臉蛋外,微微變圓的臉形意外成為大家注意的焦點。他也在貼文中寫下「早安,#就算胖了還是要吃#星期一大家一起加油」。

不僅如此,江宏傑也轉發《全明星運動會》紅隊官方IG小編「身編」的限時動態;內容是江宏傑被捕捉到「財富自由的雙下巴」,畫面相當好笑。

貼文一出,釣出圈內好友紛紛留言,黃沐妍(小豬)「我喜歡這句話,胖了還是要吃,吃是第一幸福的事」、阿倉「想看老大90公斤的樣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