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超近「吃播照曝光」! 臉頰塞滿巧克力吐司...小春嘆:唉 寵壞了

台視、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播出第二集,有效收視更高達1.66,觀眾也拿好放大鏡,準備好好觀察這7位明星。《觀察中》的官方IG近日就上傳粿粿的「超近距離吃播照」,素顏真實的樣子,立刻引起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粿粿一臉滿足的吃著巧克力厚片吐司,臉頰鼓起,感覺吃得相當開心;不僅如此,就連喝飲料的樣子都相當可愛。官方也在貼文中寫下「忙內就是得寵,一起床就有東西吃,#晚起的粿兒有蛋吃」。

此文一出,立刻釣出粿粿回應「原來不是每天起床都有巧克力吐司吃」,《觀察中》的明星們也回應小春「唉寵壞了,一定是熟人所為~」、小樂「吐司都我弄的!」、黃沐妍(小豬)「全家最可愛粿」。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