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劇照素人搞笑神還原 誇張模仿讓網友跪著笑

 

文/職場菜菜子  圖/IG:subongpark

 

依據菜菜子追劇經驗分析(同事:你哪根蔥!?),近年來為韓劇「大勢年」,每每韓劇拍攝後的景點,都能變成各國粉絲爭相造訪的觀光勝地。

 

但如果只是傻傻的比ya打卡拍照,就太落伍了!在韓國有一對可愛情侶檔,就選擇用另類方式、搞笑、誇張的表情把韓劇劇照「神還原」。

 

看完好想大喊:「你們好煩,可是我超愛啊!!

 

 

 

 

玩粉們對這部應該都不陌生吧~這幕《步步驚心:麗》的經典畫面令許多劇迷超心痛啊!但是被這對可愛情侶檔翻拍成這樣

 

 

咦?你或許會問這很正常啊,哪裡搞笑了?(編:請看下一張。)

 

 

乾!這是做錯事在罰跪吧~哈哈哈。

 

原本韓劇劇照裡深刻淒美的的氛圍,被女生的跪姿給毀了啦!老實說,妳是不是在扮日本的土下座??

 

 

好啦,小編誇張了,其實是這樣..

 

 

 

 

 

看對面的不滿意嗎?一臉嫌棄耶~

 

這對煩人情侶專門用鬼臉照或一些誇張表情「神還原」,兩個人個性搞怪有趣相當合得來。且IG上「正常照片」不多,而是充滿各種「獵奇照」。

 

 

 

連鬼怪這麼帥氣的神劇也能搞笑,到底有什麼你們還沒插旗的啦!!

 

 

電蚊拍跟捕蝶網是怎樣啦!!!(笑死)還給我露出燦爛笑容,不管怎麼看都喜感爆棚~

 

對不起,小編真的覺得太好笑了…87分不能再高。

 

 

意氣風發、帥度滿分v.s踏青郊遊….

 

 

「喂!裡面的,給老娘開門!」

 

 

煩死了啦~

 

 

女友還原後,再看原本的劇照,腦子裡滿滿她的白痴表情揮之不去啦~~

 

玩粉們有沒有發現,不論是表情、傳達的情感還是還原度百分百的拍攝手法,根本就是一系列的超質感素人劇照呀。

 

 

原本浪漫或感傷的場景,被他們這樣弄,搞得什麼情緒都沒啦~小編只想捧腹大笑。

 

 

其實韓劇劇照這幕是在玩一二三木頭人遊戲。(亂講)

 

 

不聽話,嗯?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好有戲,願意一起這樣手牽手扮醜,紀錄彼此的愛情,讓人好羨慕啊~~

 

 

又是一個互相傷害XD

 

 

孔劉變成變態跟蹤大叔惹,鬼怪編劇表示:..

 

不行!!現在看到鬼怪,腦子裡都是這對情侶的搞笑還原照啦。

 

 

 

 

 

雖然搞笑、白痴,但好有創意喔!害小編已深深陷入這對可愛CP的魅力,也想拉著男友去拍照~啊!不行…..因為我沒男友啊!!!!!還是先找閨蜜拍比較實在(泣)

 

想瞭解更多可愛情侶檔的有趣生活嗎~歡迎追蹤IGsubongpark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