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料製造機全部美起來!眾鄉民吶喊好想追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誰說諧星只能夠扮醜取悅觀眾?有些女藝人雖然經常搞笑做效果,但是只要打扮起來,根本晉身女神級人物!「不是不美,只是看我想不想變美」這句話簡直是為她們而出現的,光是照片就讓人看的臉紅心跳,男網友們都直呼「我可以!」。

 

 

 徐熙娣(小S)

「康熙來了~~~~!」,超會主持的小S,講話幽默風趣,酸言路線中總能有數不完的笑點,也會因節目而適時當丑角,但其實只要打扮起來,她絕對配得上「美女」二字,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雖然康熙來了已經停播,有狂粉還是把一些搞笑畫面串聯起來,就來看看小S又說了些甚麼吧!(笑倒)

 

 

黃路梓茵(LULU

大學生了沒」班底「綜藝大熱門」主持的LULU,一路以來都走沒有包袱的搞笑路線,更被憲哥稱讚是「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真情不做作的個性跟臨場反應,廣受網友們好評。

 

 

我的老天鵝啊!小編完全無法相信這是我們印象中的LULU啊!還以為是哪裡來的韓國女神,非常有網美的感覺耶~~真是美貌與智慧兼俱。

 

 

鄭茵聲

這群人要員之一的茵聲,在影片中頻頻脫序演出,任何扮醜搞笑樣樣都來,讓網友們笑得合不攏嘴,但是撇除工作形象,她其實五官輪廓超立體,甚至撞臉少女時代的太妍隊長呢!

 

 

這麼可愛的女鬼還是首次看到,茵聲還是趕緊投胎吧!你根本嚇不到人,別再出來丟臉啦~~~(大笑)

 

 

白癡公主

從惡搞迪士尼公主而爆紅的白癡公主,除了配音之外,還經常跟其他網紅們合作拍片,仔細一看,人家可是有九頭身呢!根本是國民美少女,清純樣貌讓男生都心癢癢。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當網紅?白癡公主透過小丸子配音來大揭密!能夠分飾這麼多角色,真的是頗有一手的呀~~

 

 

小甜甜(張可昀)

在大家心目中,小甜甜只是個胖妞通告咖,但是經過減肥大成功後,她的知名度瞬間爆棚啦!小編看到照片後,持續張嘴約莫五分鐘,實在太不科學了!這是新一代宅男女神吧?

 

 

你能想像這是以前的她嗎?其實小編蠻佩服小甜甜,在上節目或玩遊戲都願意犧牲自己,這種敬業精神好棒棒!驚人毅力更是打臉許多酸言酸語,酸民們是否覺得臉熱熱?

 

 

謝依霖

大家還記得Hold住姊嗎?之前因為在節目中上演爆笑橋段,短短十天內破百萬觀看率,從此爆紅成為藝人,後來更跨足電影圈,演出(小時代)的主要角色,小編也好愛她陽光豪邁的性格。

 

 

來重溫當時的Hold住姊的經典橋段,小心別笑到下巴脫臼欸!這樣很不Fashion

 

 

單比顏值來講,小編自己最喜歡白癡公主了,但是搞笑方面絕對是非小S莫屬,粉粉們有沒有其他正妹諧星想提出呢?或者你最喜歡名單中的誰呢?歡迎到留言區一起討論呦!

 

 

圖片、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