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實境秀名單曝光! 網只看背影「一個不差全猜中」

《全明星運動會2》本周日將播出最後一集,《全明星觀察中》將會接播出7位明星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14天24小時不停機的實鏡節目,藝人卡司分別為江宏傑、小春、小樂吳思賢、大元、黃沐妍、江宏傑、粿粿、林敬倫;所有藝人也將於下周一(30日)線上宣傳。

從《全明星觀察中》的官方臉書、IG上可以看見節目海報,7位藝人面對民宿,背對鏡頭拿著行李箱;預告中也可以看見藝人們在民宿一起生活的樣子,其中還出現盪鞦韆、切水果及澆水的畫面,相當愜意。

先前,在《全明星觀察中》的前導預告中,出現7位藝人「插畫身影」,立刻引起許多觀眾瘋狂猜測人選「藝人同居生活點滴,台灣沒製作過,有其新鮮度」、「敬倫 粿粿 阿倉 右邊不太確定」、「左1左2有點像敬倫和粿嗎?」。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在名單尚未公布前完整猜對,相當厲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