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有好處? 吃貨鄉民最羨慕「不吃這些的人」

9月準備迎接中秋節,有各式各樣的月餅和烤肉可以吃,美食當前實在讓人難以抗拒!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不愛吃月餅,這也讓他少了一個發胖的因子,也讓大部分網友羨慕;更有人慶幸自己不喜歡喝咖啡,因為可以省錢,並點出「挑食」好處,同時加碼問說有沒有人「有沒有慶幸自己不吃什麼?」立刻引起熱議。

有網友以「有沒有慶幸自己不吃什麼?」為題,在PTT上發文表示,先前看到有人不愛吃月餅,頓時很羨慕對方,因為這樣就少了一個發胖因子「我好愛吃糕餅類,無法理解有人不愛,慶幸的是我不喝咖啡也不愛星巴客,是不是省了不少,你各位有慶幸不吃什麼的嗎?」

貼文立刻引起鄉民熱議,同時也發現很多人不愛喝咖啡和紅茶「我也不太愛喝咖啡」、「不太喝咖啡+1」、「喝咖啡跟紅茶都會睡不著,所以不太喝」、「不喝咖啡跟碳酸飲料、不吃醬料,但我愛吃炸的QQ」、「咖啡跟手搖」、「咖啡跟手搖飲料」、「咖啡」。

另外,也有許多人不愛吃甜點,「不愛吃糕點類還有麵包類的食物,會吃但不愛」、「甜食」、「咖啡、糕餅、手搖、零食都可有可無」、「蛋糕 零食 糖果」、「糕餅和飲料  省了不少錢」、「 不喝咖啡不喜歡吃甜點糕餅類」、「對甜食真的無感」、「甜點零食都普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