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領銜六大韓綜實境秀!搞笑梗不斷網友愛翻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不管躺著看、坐著看還是趴著看,就是韓綜最好看!,韓國綜藝節目不斷進化,不只規模、企劃極有創意,邀請來賓也都超大咖,還隨時有搞笑梗緊抓觀眾胃口,難怪台灣網友都哈韓哈翻了!

 

 

想看韓綜卻不知道怎麼挑選嗎?小編就來推薦幾個超夯節目,趕快拿好爆米花跟飲料,坐在沙發上享受人生吧~~~(灑花)

 

► Running Man

應該可以說是韓國最夯的實境節目,主要以各種大小型遊戲為主,活動都打破傳統玩法跟框架,但是七位主持人跟來賓群的爆笑互動更是看點。

 

除了在國內聲名大噪,也多次拍攝海外特輯,足跡跑遍全世界,連小編這種原本不愛韓綜的人都變狂粉,你就知道這節目是非看不可了啊!

 

 

節目從2010年拍攝至今,集數早已超越上百集,人氣卻從未退燒過,小編只能說,每集都有不同笑點,實在是很佩服製作單位和所有工作人員們的用心良苦!

 

 

 無限挑戰

撥出長達10年之久的無限挑戰,與RM性質相似,也因為主持群是群可愛諧星,所以每集都碰撞出不同火花,從音樂創作、遊戲勝負到海外工讀等等,內容多樣化根本看不膩!

 

 

前陣子最夯企劃莫過於「咖哩兄弟上節目」,兩位NBA巨星攜手登台,除了挑戰籃球關卡外,還會碰撞出甚麼笑點?趕快連結點下去看看吧!

 

 

 我們結婚了

如果男女藝人結婚是再浪漫不過的事,製作單位幫觀眾實現願望!「我們結婚了」以愛情交往為主軸,邀請當紅明星上節目。

 

從認識、婚紗照、結婚典禮到洞房全都拍,從中真實記錄兩人的互動跟生活習慣,儘管被閃到嫑嫑的,粉絲們還是熱情買單。

 

 

女神郭雪芙也曾受邀上節目呦!交往對象更是超帥歐爸「金希澈」呢!看的小編都小鹿亂撞了,他們還特別拍攝歌曲MV,快來聽一下吧~

 

 

► 兩天一夜

2007年持續到現在的「兩天一夜」,是韓國超夯的旅遊實境節目,透過製作單位設計的遊戲,主持群跟來賓進行闖關,玩樂中介紹韓國各地景點與美食,影響力強大到振興當地觀光業。

 

 

韓國天團「Big Bang」全員也來參加「兩天一夜」的節目啦!到底跟經紀人的競賽鹿死誰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UNPRETTY RAPSTAR

女生玩起饒舌更嗆辣!至今到第三季的UNPRETTY RAPSTAR」,每個參賽者雖然都是女明星,但是互相DISS飆起來可是火力十足,震撼全場的能力絕不輸職業饒舌歌手!美人們不一樣的獨特個性與愛恨情仇全成看點。

 

 

來重溫第一季KisumJimin」以「Say It Yes or No」當作背景音的Solo Battle吧!真是血脈賁張阿!小編投Jimin」一票!

 

 

► 爸爸!我們去哪兒?

溫馨路線的爸爸!我們去哪兒?」,以韓國明星老爸帶著自家孩子,來到各個偏僻村落體驗生活,過程中記錄父子、父女間的真情流露與互動,讓大家看的心暖暖,甚至中國還特別買下版權,翻拍成中國版本。

 

 

天真可愛的小孩面對節目團隊,向老爸提出十萬個為甚麼,讓觀眾都笑到人仰馬翻~~~

 

 

講到韓綜節目,就不能不提及鑽石級製作人「羅PD」,像是三日三餐、花樣系列跟尹食堂等也都出自他企劃,屆時小編也會寫一篇新興韓綜人氣節目喔!想了解的粉絲們可別錯過。

 

 

影片、圖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