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健身終於有人陪:現在變2個人❤  甜放閃「許維恩超近照」曝光

男星王家梁於3月初大方認愛許維恩,雖然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但完全沒有壓力和代溝;更在520炸出「求婚成功」喜訊。兩人也積極在IG放閃,近日男方也曬出甜蜜健身照,瞬間引起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家梁和許維恩在健身房一起自拍,掌鏡的大王與在後方比出勝利手勢的許維恩看起來相當甜蜜。不過,第二張照片正是許維恩超近距離的照片,就連眉毛、瞳孔、上下睫毛全都看得一清二楚,這也讓她笑說「我第二張照片是眼神已經放空嗎」。

大王也在貼文內放閃寫下「以前健身都一個人,現在開始要變兩個人了。我們要一起健健康康的。」並在文末標記對方帳號。

如此甜蜜的照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一起健身好浪漫」、「也4一種浪漫啦」、「哈哈,你們很恩愛」、「閃」、「兩個人動力就不一樣了」、「大王跟嫂子也太閃」、「哈哈哈大眼瞪小眼」、「喂不要放閃啦,這樣不好」、「」、「」、「維恩真的像小學生一樣美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