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COS米老鼠「米斯卡~慕斯卡」! 下秒PO中分、手臂貼膠帶:知道模仿誰? 

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勇闖靈異禁地」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模仿「柯P」及自創角色「珍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相當好笑;不僅如此,他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他也於昨在IG上貼出模仿的新角色,甚至PO出女裝照要網友們猜猜看他在模仿誰。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無尊畫上超大眼睛,眼白的部分相當大,嘴巴也一路畫到臉頰上;他也戴上大耳朵、白色大手、胸前別上大黃蝴蝶結,更穿上吊帶褲。

不僅如此,他也大唱《米奇妙妙屋》主題曲,並加碼模仿老鼠的聲音說「米斯卡~慕斯卡~米奇妙妙屋,我才不是曾志偉勒」立刻引起一陣爆笑。

而他也po出一張戴上中分假髮,對著鏡頭微笑的自拍照,身穿一件運動背心,手臂上還貼上兩條紅色膠帶,看起來相當眼熟。忍不住讓人想到他先前po照片模仿過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他也笑問「知道我今天模仿誰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