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AT迷因貓還不點爆! 台灣60億點擊No.1 「數字還在狂飆」

這兩天吹起迷因貓「POPCAT」點擊大賽,從第一天的30多名,到33億次點擊,再到目前60多億的點擊,台灣已經成功躍上「第一名金牌」的位置,就連玩編也跟上這波,瘋狂在辦公室點擊滑鼠和鍵盤(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吵啊ಠ_ಠ)

東奧結束後,突然出現一個名為「POPCAT」的點擊大賽,比賽方法真的~真的非常簡單,只要對著貓咪瘋狂點擊,每點一下就是一分。而這個遊戲剛上線時,前幾名幾乎都是北歐國家,台灣則是在11日分數突然瘋狂飆升,才短短1天就增加33億,截至目前,第一名的台灣已經有60多億點擊!

但後來玩編也發現可以用鍵盤操作,於是就在辦公室開始比鍵盤跟滑鼠誰比較快,後來使用滑鼠的我輸到不行(-_-)。所以!我決定要試試看網路上瘋傳的辣個方法....就是「筋膜槍」!!!!!光看就超快的啊,為了台灣的金牌,就算把我手機螢幕震碎也沒有關係啦!(沒啦,看了很多實測,其實是不會震壞啦โ๏∀๏ใ)各位祝我好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