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撒旦簽賣身契換力量!恐怖魔術師讓人汗顏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以下影片看完讓你臉直接僵掉!普通紙牌魔術、讀心術已經都算小兒科,這幾位魔術師的表演,與其說是把戲,不如說已經是魔法」,實在是太不科學,小編看完不禁好奇,他們是不是有跟魔鬼簽賣身契阿?

 

 

David Copperfield舉世聞名,地位可說是魔術界的麥可.喬登,就算你對魔術毫無興趣,也絕對知道其驚人表演,沒錯!曾讓自由女神像暫時消失的魔術師就是他,當時還因此震驚全世界,登上各大新聞。

 

 

不只如此,後來他還到中國變魔術,硬生生的穿越長城!這傢伙根本外星人吧!難道NASA不用把他抓去研究研究嗎?搞不好是火星派來的啊...

 

 

融合瑜珈與魔術的Kristian jyoti,除了髮型超有存在感(誤),表演也極具魔性魅力,經常將水晶球們灌注法力,讓它們飄浮空中,還能依照自己喜好,來進行加速旋轉。

 

 

在做軟嫩瑜珈動作時,他只要眨眼就是有奇蹟出現了!睜開後的眼球非常詭異,黑色瞳孔變得異常不同,彷彿恐怖電影中的惡魔現身在眾人面前。

 

 

重口味來啦!Dynamo恐怖指數爆表阿!你能想像的到的魔術,他沒有一個是做不到的,舉凡漂浮高空、用腦波打電話、在大樓牆壁漫遊或將標本復活等等,小編剛才看影片完全下巴跌到膝蓋阿...

 

 

好想跟他拜師學藝,變魔術就是要這麼狂才有看頭啊!廢話不多說,粉粉們準備好心情,準備來場震撼教育吧!

 

 

持續飽受爭議的「Criss Angel」,因為性格古怪而被同業跟部分觀眾討厭,但仍然不減其在全世界的魅力,魔術節目一季接著一季開拍,甚至還與太陽馬戲團合作過,小編在看過他「魔蠍」表演後,就完全被吸引住了。

 

 

娘子啊!快出來看牛魔王!這傢伙把路人分割成兩半啦!不知道他跟妙禪Seafood來場業力引爆,最後誰會勝出?

 

 

從街頭紅到全世界的「David Blaine」,相當熱衷於挑戰人體極限,各種不人道自虐表演他都做過,出神入化的境界讓小編覺得噁心又不可思議,甚至上節目時也不否認他有特異功能,看來真的不簡單...

 

 

美國眾明星都被他瘋狂舉動嚇傻啦!至於發生甚麼事情,小編就不破梗啦!但是請勿在飯後觀看,以免你吐得滿電腦都是。

 

 

這才是真的光影魔術師!Jason Latimer最厲害的就是雷射魔術秀,透過幻術跟位移,徒手將雷射抓起,還能愜意的配合音樂舞動。

 

 

曾拿過「世界魔術大獎賽冠軍」的實力真不是臭蓋的!表演起來行雲流水,觀眾們都不知不覺就沉浸魔幻氛圍中。

 

 

古有摩西分紅海,今有Yif分咖啡海王亦豐如果自稱中國第一,絕對沒有其他魔術師敢搶頭銜,各種神奇表演不只在國內造成轟動,在海外也培養出大批粉絲。

 

 

憑空變出法國麵包、央視春晚魔術表演、念力開罐與硬幣順移等演出,在網路上都獲有廣大迴響,現在就來看看到底他怎麼分咖啡海吧!

 

 

別說小編都崇洋媚外,台灣也是有世界超人氣的魔術師!總帶領大家見證奇蹟的時刻」的劉謙,變化萬千的魔術手法受到肯定,經常被邀請到世界級的各國際魔術大會。

 

 

到底是甚麼讓日本人驚訝不已?台灣之光劉謙從菜單中直接變出餐點,讓你們連等候出餐的時間都省掉了,直接開吃啦還等!

 

 

到底他們如何辦到的?若沒有親自現身說法,恐怕就持續無解下去了,但魔術之所以好看,就是因為神秘感阿!看完文章的你們,最喜歡哪位魔術師呢?

 

 

圖片、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