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正妹直播「後面一隻手突開門」! 臉色頓時大變:我已經報警

日本正妹聲優「佐藤希」有著甜美可愛的嗓音,同時也是一名人氣YouTuber,不過就在她近日直播時,後方竟出現一隻手,緩緩的把門打開,又悄悄的把門關上。該片段瞬間在推特瘋傳,有些人認為是靈異現象,有些人則覺得是「男友開的」引起熱烈討論。

佐藤希於9日在家開心的開直播與網友們聊天,不過就在直播到一半時,她身後的房門突然被輕輕打開,甚至可以看到一隻手握著門把,緊接著又緩緩把門關上。

原本專心聊天的佐藤希看了看聊天室裡的內容,全都是「房門剛剛自己打開了」的訊息後,臉色突然一沉,露出有點恐懼的神情,立刻去查看。檢查完一圈的她表示「沒有發現異狀呀!」,這時她也說,當天稍早有去買日用品,返家後發現大門沒有鎖,越來越害怕的她,也匆匆和觀眾道別,結束直播。

雖然她事後將影片設定成「不公開」,但是該片段還是被上傳至網路上,引起廣大網友回響,紛紛表示「不會是靈異現象吧」、「家裡還有其他人嗎?」、「是不是男友?」。實際上,佐藤希就曾透露,自己單身已長達5年,目前是自己一個人住的狀態。

佐藤希也在收到很多人的關心後表示,目前她已經打電話報警,也將門鎖換掉了,這段時間暫時不會外出「謝謝大家關心我的安危,也要向那些因為這場騷動而困擾的人們道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