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東奧狂撞臉!從馬術的「馬」 ➝中華隊選手 網全看傻:真的絕了

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勇闖靈異禁地」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模仿「柯P」及自創角色「珍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相當好笑;不僅如此,他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近日他也在IG上傳多張東奧撞臉照,從動物一路到中華隊選手都有,引起網友熱議。

東奧現代五項包含射擊、擊劍、游泳、馬術和跑步,其中馬術中最吸引大家目光的那匹馬「聖男孩(Saint Boy)」也逃不出無尊模仿的對象;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無尊PO出一張聖男孩露出牙齦和牙齒的笑容,並在右下角貼上自己大露牙齦的照片,相似度逼近100%,相當爆笑。

他也模仿中華隊舉重女神郭婞淳,不僅戴上假髮,還和對方擺出一樣的姿勢和角度,更露出一樣的微笑寫下「恭喜,郭婞淳,中華隊首面奧運金牌,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所以拍了這張照片跟他致敬,#其實早就拍好了#先不發是怕影響她比賽的心情#金牌啦#零成本cosplay」。

不過,不單單只是中華隊選手和「聖男孩(Saint Boy)」而已,就連東京奧運田徑賽場上荷蘭名將Sifan Hassan也被無尊模仿;從照片中還可以看到,無尊身穿和選手同顏色的橘衣服,露出一樣的笑容,看相同的地方,相當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