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192公分排球女帝「撞臉朴敘俊」! 粉絲想反駁...一見圖傻眼:真的有像

南韓女排日前於東奧以3:2擊敗土耳其隊晉級4強,擁有排球女帝之稱金軟景就被日網發現長的很像「男星朴敘俊」,就連南韓網友看到後,也直呼「哇...真的有像」。

金軟景日前就被日網討論「長得很像朴敘俊」,消息一出,立刻就被媒體報導,標題甚至直接寫下「金敏景像朴敘俊」,還放上4張圖片;南韓網友看到後,原本以為是在亂講,沒想到一點進去發現「哇,我一看想說『在講什麼啊』,結果一進來看真的有像」、「形象不太一樣但整體又有點像,好慌亂啊…總覺得是這麼回事又不是這麼回事,好神奇」。

此外,192公分的金軟景背號為10號,是南韓主攻手兼隊長,除了擁有排球女帝的稱號外,還被封為「世界第一主攻」,甚至獲得多次最有價值球員和最佳得分等榮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