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搭地鐵「忘記關AirDrop」! 收陌生男子「私密壯觀照」失控尖叫

女星泱泱被封為美女主持人,呆萌愛吃形象深植粉絲心中,更被封為「國民老婆」。除了演藝工作外,她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近日更上傳一則先前到美國芝加哥旅遊的影片,其中的驚悚插曲也意外引起熱議。

泱泱透露,趁著居家防疫的期間整理手機裡的照片,發現先前和高中同學一起去芝加哥遊玩時的回憶,因此打算特別拍一支影片和大家分享。不僅如此,她也介紹當地的雲門、海軍港口、芝加哥景觀台、睡熊沙丘等知名景點等等。

不過,在敘述這些歡樂回憶之餘,泱泱也不忘分享一個驚悚經驗;當時在搭乘地鐵的她,因為忘記把iPhone AirDrop功能關掉,沒想到竟收到一位陌生人傳的照片,點開一看是一個小小的縮圖是一個「很黑的物體」,下秒就發現是對方「私密處裸照」,她當場就嚇得放聲尖叫,也提醒大家,如果去美國搭乘大眾運輸一定要記得把AirDrop關掉。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話說泱你看到陌生人的X照片用詞是"壯觀"XD」、「去國外要很小心,真的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AirDrop平時關起來比較保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